看完最近一集后的脑洞产物
1.舞武器能人形化
2.我舞武器是有感情的
3.。。。一切皆是我的脑补

『开始,希望看到的各位喜欢,不喜勿喷关于男主东的我没想出来』 关于时间线我似设为大家还没有遇到东 的时候发生的(因为我没想出东(ಥ_ಥ)),大家在某据点的时候,当大家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个人。嗯,好吧。

『小黄金与右手酱』
小黄金醒来后,发现自己身边有个金色短发,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子,而且超可爱~\(≧▽≦)/~ 但是,小黄金以为是自己没睡醒,揉了揉眼,然后戳了戳男孩子的脸颊,软软的,嗯,实体,而且还活着。3 2 1啊啊啊啊啊。

『木乃亚与吠丸x姬切』 木乃亚醒来后,感觉自己身前站着两个人,但糊糊的,看样子像是柊和静流?!大早上这是干嘛呢?! 一边说着一边找眼镜:“怎么一大早就有活干啊” 等她带上后,发现。。。木乃亚大叫:“姬切 吠丸!” 然后就看到两位陌生男女给自己单膝下跪了,异口同声说:“在” 木乃亚表示:我已楞逼

『静流x兹莱拉』 静流。。。啧(放开我静流)。。。是在某人的怀中醒来的。。。 呆萌如静流 紫色长发的男子察觉到怀中人已经醒了 微笑着说:早上好,静流,我亲爱的主人

『柊x岩融』 在听到小黄金的尖叫后,迅速赶往小黄金的房间。→_→没错, 柊并没有发现自己房间角落里有个女孩子。 他是第一个到的,发现一个金发女孩子?坐在小黄金的床上,而小黄金在地板上一脸宝宝被吓到了。 然后木乃亚和静流陆续赶到了,纳尼?!你们身后的三个人是谁?! 经过一阵子的对话后,四人。。。没错。。。还是一脸楞逼 舞武器能人形化哒?搞得和九尾狐狸能变成美女一样啊?好吧,顶多持续三小时,过会儿又得变回舞武器状态了。 小黄金指着金发少年说:“那你就是右手酱?” 金发少年露出微笑(小暖男一个,请务必当我弟弟):是的。 静流看着紫色长发男子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哦 木乃亚推了推眼镜,指了一下浅绿短发的青年:你是吠丸。又指了下留着和自己一样发型一样的粉发女子:那你就是姬切。 突然想起些什么的柊跑回自己的房间,发现角落里站着的银发女孩子(没错是岩融哦,喂喂喂,别脸红啊,你家岩融就是这么美)

脑洞就开到这里了。。。。谢谢看到最后。。。。小学生文笔(ಥ_ಥ)。。。。

评论(2)
热度(6)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