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画的是啥???
红色:胜出,切芦,常梅雨,轰百,通环,上耳,尾白与叶隐
粉色:拳藤和爱作死(忘记叫啥了。。对不起),轰出,切胜,爆轰爆(对我忘记画了)
蓝色(为什么我找不到蓝色):主角大三角
绿色:撞人设的两位哈哈哈嗝,蛮喜欢这种不打不相识的
橙色(请不要打我。。对不起。。):死出no!被出no!荼蓖与轰no!死胜no!

被我子和twice不错,我喜欢。被我子小天使!
小久,天使中的天使中的天使!我喜欢。。(爆豪君我错了别炸我)
轰,超可爱啊(那句我没临时执照啊笑死我了)
小胜,你。。你对我小久好点。。
欧叔,嗷嗷嗷(哭死我了),一定要看到小久成为No.1的英雄啊!

评论(1)
热度(4)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