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你那么嫌弃就别穿啊

occ有。。第一次写胜出。。写得不好。。对不起。。

早睡早起的爆豪睡到半夜感觉口渴,打算起床去喝口水,然后发现自家的废久竟然还在看手机。
胜: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明天不想上班了?
久:对不起,吵醒你了吗?我再过2分钟就睡,小胜你继续睡吧
胜:啧,明天起不来别怪我没提醒你
久:知道啦,快点睡吧
看着离零点还有一分钟,绿谷开始掐秒表,发现按晚了,没事58秒的时候就行了。差不多了,下单,支付成功,钻进爆豪的怀里睡觉。
睡着之前默默的念了句,明明咔酱睡着的时候那么好看,为什么偏偏选那张照片呢。
第二天,绿谷收到了快递,拆包裹。正在厨房做猪排饭的爆豪就听到绿谷说了句:果然啊,咔酱这个表情好臭啊。
爆豪(准备家暴):废久你TM说啥?老子辛辛苦苦给你做饭。。。
绿谷(举着衣服):小胜你看嘛,真的是好臭啊,明明还有其他图片可以选的嘛。
那是优衣库最新发布的T恤,上门印着的时候爆豪的英雄照。
爆豪:你那么嫌弃就别穿啊
绿谷:我才不呢,毕竟是小胜啊
爆豪(这废久咋那么可爱)

『碎碎念』
感谢太太们看完了我的渣渣文!(我才没激动的哭呢)
小久,我也是和你一样等到零点才下单睡觉的啊!但是认真的啊,那张图表情真的是。。但还是很好看。。优衣库干嘛不选咔酱睡着的照片呢!

评论(2)
热度(30)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