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大家来吐槽我们的审神者吧

『刀男视角』『真人真事』
『比小学生还烂的文笔』
『手机码字,不要在意格式』

深夜,整个丸里就一间屋子的灯亮着。清光清了清嗓子:第一届吐槽主上大会现在开始!

众刀男鼓掌,当然是无声的。
加州清光:作为初始刀,陪着主上经历了无数的起落与悲喜。
所以,你们有见过审神者和刀剑男子一起出阵的吗?

众刀男头摇得和拨浪鼓似的。

乱藤四郎一脸黑线:主上。。。她。。。永远是第一个出去砍人的呢。。。

莺丸喝了口茶:同是女性,隔壁三日月家的主上就淑女多了。

压切长谷部表示:没办法,我们主上出生武馆。

药研藤四郎:说起出阵,那天和清光和乱他们一起去鸟羽,当时被敌人划伤出血了,然后主上一怒拿起刀就冲上去了,结果成为了当时队伍里伤势最重的。

压切长谷部不满:你们为何不拦她,每次出阵主上都是受伤回来。

大和守安定苦笑:长谷部,你可能一直出门远征不太了解。我们想拦但拦不住啊。。。

压切长谷部疑惑:不会吧。

加州清光:真的,哪天你和主上一起出阵,你就明白了,主上一挑四没问题。

后藤藤四郎:我们有个假审神者。

歌仙兼定默默的在纸上写下:槽点一:抢誉能手

和泉守兼定回忆:说到主上的槽点,我想起了有次和江雪、大和守、清光、小狐丸还有鹤丸去厚樫山,队长是鹤丸。。。

鹤丸国永抢话:是不是我们那次路上遇到了两次检非违使?

和泉守兼定点头:对,就是那次你装备就剩个金轻骑的那次!

鹤丸国永慢慢道来:具体情况是这个样子。那阵子主上因为感冒只好乖乖的躺在被窝里休息,让我带队和清光他们去厚樫山看看那边的情况,一路上遇到两次城管,大家的装备或多或少被打掉了,最后我们成功打败了敌人,遇到了莺丸。

加州清光:后面的故事让我来讲吧。我们带莺丸回到本丸后,鹤丸和我就带莺丸去主上那里。鹤丸说要给主上一个惊喜,让莺丸等在门外,让我进屋和主上做回报。主上听完后了句:哦,把鹤丸给我叫进来。。。

鹤丸国永再次抢话:于是,因为我是全队装备掉的最多的所以被主上训了一顿,然后我和主上说我给他带了惊喜,就让莺丸进来了。。。

莺丸放下茶杯说:那一幕我至今都记忆犹新,主上看了我一眼,瞬间坐了起来,先是看着我楞了几秒,然后就抱着我哭了。。。

加州清光:那个画面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前两天看的讲中国僵尸的恐怖片哦

爱染国俊往自己脑门上贴了张纸平躺在地上,然后瞬间伸直手臂坐了起来。

鹤丸国永:完美!

五虎退吓得脸色一变抖三抖,小夜左字文面不改色抖三抖。

在旁一直默不作声的江雪左字文淡淡的说:啊。。说起厚樫山,有次主上去审神者茶会,听一位审神者说让我带队能遇到一期一振。于是第二天就让我带队去厚樫山了,虽说我是拒绝的。。。

和泉守兼定插话:可是主上买了萌说你就忍心让栗田口家的孩子们天天盼着哥哥但迟迟见不到他吗?你结果不还是去了吗!

江雪左字文:可是,当我想起我还没来时,小夜天天抱着蓝色的抱枕时我就。。。

大和守安定笑道:不过那次的确是把一期一振带回来了。

药研藤四郎:主上那次比我们还高兴,和五虎退抱在一起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

一期一振疑惑:我一直想问,为什么鹤丸你装备被打掉了要被主上骂?

博多藤四郎拿着账本说:因为我们穷啊,要资源没资源,要装备没装备,所以不管是什么装备,碎了主上都胃疼。

前田藤四郎回忆道:有阵子,主上给了刀匠各种各样不同的公式就是为了一期哥你,结果出来的都不是你。然后,主上拿着刀一路追杀刀匠,最后还是靠石切丸和次郎把主上拦下,平野和前田把刀匠带到了安全的地方,光宗各种做好吃的,小狐丸各种公主抱才平息的。

鲶尾藤四郎:所以我们丸里没刀匠,因为被主上吓跑了,估计现在正在和隔壁丸的刀匠相亲相爱吧。

骨喰藤四郎:锻刀还不如捞刀。。。

爱染国俊:但至今没能捞到国行、阿萤和三日月宗近

笑面青江:这句话不能在主上面前说哦,上次我说了同样的话被罚照顾马匹一个星期。。。

乱藤四郎:那个星期,青江的脸和他的脸一样青。。。

歌仙坚定写下:
二,阴晴不定
三,又穷又非

平野藤四郎看到非字:歌仙桑,听其他审神者说主上不算非,有的人短刀还没全呢。

歌仙兼定把第三条改成了无可救药的穷。

次郎太刀:说起来啊,当时大哥来的时候主上都跪了。

太郎太刀:我没这么稀有吧。。。

次郎太刀:连我都是主上捞的。。。我们这里有六成的刀是主上捞的

长曾弥虎彻、蜂须贺虎彻、一期一振、莺丸、陆奥守吉行、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烛台切光宗等人纷纷举手

歌仙兼定写写下第四条:捞刀运气还是不错的。

御手杵:说起来,我没见过堀川、莺丸、光宗你们做过近侍诶。

鲶尾藤四郎:啊,其实这三位以前做过主上的近侍。。。不过主上觉得。。。。

骨喰藤四郎:太烦了。

堀川国广一脸委屈:诶?为什么?

小狐丸解释:一个天天兼桑,一个天天大包平,一个天天阿贞,换做是我也会毛发没有光泽的。

秋田藤四郎:我该心疼哪边?

小夜左字文:主上怨气重不是我的错。

石切丸:主上的怨气我无法祓除。

歌仙兼定写下:五,怨气太重。

鹤丸国永:说起来,昨天愚人节真的是胆战心惊啊。

笑面青江:是啊,我也被吓到了。

小狐丸:稻荷寿司里的不是芥末是牙膏。

烛台切光宗:难怪牙膏里的是芥末。

鲶尾藤四郎:巧克力夹心饼干里是马粪。

爱染国俊:原来那个不是你干的啊!

五虎退:小老虎被带上了妖怪面具。

乱藤四郎:我醒来时发现被黑色记号笔画了一脸。

药研藤四郎:啊,那个是我和厚干的。

厚藤四郎:说好不说的啊!

秋田藤四郎:早上起来发现平野身上插着把刀,吓死我了。

平野藤四郎:我才是被你吓到了。

歌仙兼定:早上被fall out boy的歌给惊醒了。

今剑:主上给我舔了对小翅膀!好开心!

江雪左字文:带着猫尾和猫耳的小夜。。。

宗三左字文:啊,小夜超可爱的。

岩融:我什么事都没有诶。

御守杵:哦,对了,主上说让你明天开始包一切体力活

岩融:诶,为什么。

后藤藤四郎:因为你说主上矮啊,主上是我们丸里最矮的好吗。

太郎太刀:诸位,跑题了。

歌仙兼定写下第六条:万恶之源

压切长谷部:说起来,次郎,你们能别让主上喝酒吗?

次郎太刀:咦,发生了什么?

大和守安定:上个月我们不是办赏夜樱大会嘛。你和主上一壶一壶的喝。当时你们有些人已经回房间了,主上喝醉后先是各种哭,说萤丸怎么还不出来,然后就开始脱衣服了。幸好一期一振没让短刀们喝酒,不然主上那天就要裸奔了。

歌仙兼定写下第七条:不宜喝酒,容易闹事。

加州清光:所以我才说要给主上倒可乐的。

次郎太刀:不愧是初始刀,经验丰富。

鹤丸国永:清光,你不会。。。

加州清光:别想歪了,只是第一次和主上喝酒,主上一边哭一边说:清光,我对不起你,让你孤零零的一个人。。。

爱染国俊:真希望阿萤快点来呢。

长曾弥虎彻:说起来,主上最不期待的就是我吧。

堀川国广:才不是这样呢!主上说你越想那个人,那个人越不会出现!所以兼桑才会来!

长曾弥虎彻:所以说,蜂须贺你其实很想我?

蜂须贺虎彻:滚。

鲶尾藤四郎:优雅。

骨喰藤四郎:端庄。

后藤藤四郎:傲娇。

鹤丸国永:从了吧!

蜂须贺虎彻无力反驳。

石切丸:说了那么多,但我们的审神者还是不错的。

五虎退:是的呢。。。

乱藤四郎:她每次都在提我们挡刀呢。

鹤丸国永:虽然碎掉刀装会被骂。

加州清光:哎,遇上这么个主上,这是命吧。

烛台切光宗:聊了那么久,大家也饿了吧,我去把宵夜拿过来。远征的人应该也快回来吧。

平野藤四郎:是的。

加州清光:博多,还有多少钱啊。

博多藤四郎:不太多了,需要多少?

加州清光:3千就够了,等主上起来就能见到物吉了。

『完』









评论(2)
热度(3)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