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日记

『我家刀叫我阿七』
『occ属于我』『真日常』
『献给明石国行』
2017/5/4
第50天,本丸依旧没有一个又骚又懒的明石国行。
烛台切看到我像幽灵一样的走来走去,对旁边的长谷部说:“有没有觉得阿七又变胖了?”
长谷部想起我已经很久没有称体重了:“光忠,去把安定和清光叫过来,就说要帮阿七称体重,最好多带些人来。”
结果不懈的努力与挣扎,我依旧被扔上了秤。果然是亲刀刀,不留情面,不过我成功的把清光的衣服给扒了⊙▽⊙
长谷部的头上出现了井字:“阿七,你最近喝了多少可乐吃了多少炸鸡?”
(≖_≖ )好想混过去:“没吃多少。。吧。。”
大和守·大魔王·安定拿出了两袋空可乐瓶:“数过了,100瓶。”
加州·最可爱·清光拿出了一大叠外面单,都是继光香香鸡的。。
长谷部的脸上又多了个井字:“阿七你该减肥了,你已经超重了,这样下去对你身体不好。。。。。。”
长谷部,你要是真的爱我,就不要再说了好不好,。。。
我一急之下,大喊了句:“明老板不来我就不吃炸鸡不喝可乐!”
安定看了眼清光:“录了吗?”
清光放了录音:“嗯,十分清楚”
等等!我立了什么flag啊!(╯°Д°)╯︵┻━┻

2017/5/5
依旧没有懒癌的第51天。依旧让小短裤们去三条大桥找懒癌。得了吧,这辈子都别想吃炸鸡喝可乐了。
⊙▽⊙怎么可能
午休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清光,清光和我说:“阿七,药研他们回来了哦,长谷部在哭。”
(⊙_⊙)what?wait!Σ(ŎдŎ|||)ノノ
把下午的课翘了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本丸。长谷部真的在哭,懒癌依旧没有来。
(╯°Д°)╯︵┻━┻那边躺着的人是谁!
就听见长谷部大喊:“明石国行,你快回三条大桥!”
嘛,国行来了,不计较,开party!
来派一家终于团聚了~

『现实是这样的』
昨天立了不捞到明老板不吃炸鸡不喝可乐的flag
中午让药研带队,在看到王点a胜的时候,脑子喊了句:明石国行。
噌的一下,出现了来字!
审神者就任第65天,明石国行归队。
药总赛高!

评论
热度(2)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