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日常之女审有了男朋友

『我们家刀叫我阿七,occ属于我』

长谷部:什么?阿七有了男朋友?谁家的混小子?
鲶尾:我要往他身上涂马粪
大咖喱:哦。。
光忠:有了男朋友怎么还能穿成这样?
乱:阿七,我们买衣服去
博多:又是笔开销啊
二姐:清光,我们去帮她化妆挑首饰
安定:真好真好
污江:进行到哪步了?我和你说啊。。
papa:请无视青江的话
一期:嗯,缺少淑女气质
太爷爷:有时间带回来喝茶啊
次郎:他酒量好吗
太郎:这是恋爱顺利的御守
物吉:要幸福哦
我:你们够了,谁说我有男朋友了
爷爷:鹤说的
我:谢谢你啊。。鹤丸。。提醒我没男朋友这件事。。

之后鹤丸耕了一个星期的地

评论
热度(7)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