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日常之头发

『看着刀刀们美丽的长发的我』
哎,真羡慕。。。

『看到博多给我的账本』
诶,怎么开销这么大。。等等,洗发露?
长谷部,让那些脱发长度过肩的人剪头发,不然我们丸会因为洗发露穷的!
啥?没用?对哦,你们这棒子刀进个手入室就好。。。
咪酱,不要准备我的晚饭了,我去打工了。。。

『看到兼桑出阵完回来头发又短了』
兼桑,我给你小云雀,头发也是资源啊。第几次了?我们的玉刚都为了你的头发要见底了!
堀川,我错了,不要再向我投眼刀了。。。兼桑好帅!兼桑你怎么可以这么帅!

『帮清光梳辫子』
诶?清光你要我帮你梳辫子,好啊!
安定!快看!双马尾的清光有没有很可爱!

『带着刀们坐电梯』
诶!江雪怎么了?头发被夹住了?
诶,兼桑你怎么也夹住了?
鹤丸,给我滚过来,你干嘛把江雪和兼桑的头发绑一起了!

评论(4)
热度(3)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