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日常之爷爷来了

『我们家刀不叫我主上,叫我阿七』
『occ属于我』

江雪左文字:阿七,有新人来了。
我:欢迎回来,辛苦了。
三日月宗近:我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嘛,身为天下五剑的其中一把,被说是最美的呢。诞生于十一世纪末。也就是说是个老爷爷了呢。哈哈哈
我:。。。。
三日月宗近:?
狮子王:最近阿七怎么了,感觉有点傻
药研藤四郎:因为三日月大人吧
狮子王:哈?
加州清光:因为作为阿七从没想过本丸会有只有欧皇才有的三日月宗近
狮子王:哦。。。
我:啊!
压切长谷部:怎么了?是遇到蜘蛛还是蜈蚣了?在哪里?
我:爷爷啊!
爷爷:哈哈哈哈
加州清光:阿七,正常点,三日月已经来本丸三天了
我:哦。。开庆功会吧!
狮子王:哈?
大和守安定:我们的审神者。。。额。。。习惯就好
次郎太刀:啊哈,又有酒喝了
我:江雪啊!我美如画的江雪啊!棒棒哒!
江雪左文字:并不开心。。。
宗三左文字:明明开心的樱花飘
我:我入欧啦
蜂须贺虎彻:阿七,淑女!


评论
热度(5)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
© 落紫樱|Powered by LOFTER